古琴公益课—颐和琴社秋季特别活动

古琴公益课—颐和琴社秋季特别活动

 

课程内容:

  1. 古琴文化介绍,古琴弹奏基本原理。
  2. 左右手基础指法训练。
  3. 泛音的指法及练习、古琴调弦法。
  4. 琴曲学习(开指曲目《仙翁操》)

     

     古琴初级课程四节,每节六十分钟,每周一次课。 琴课为一对一教学,原价三百元一节课,共值1200元。为使更多人了解古琴,爱上古琴,特举办秋季公益活动,只需 关注公众号并转发此条文章,学费全免!

 

师资介绍:

琴课由古琴文化网创始人、泛川派资深琴人邸聆桐先生亲授。

邸聆桐先生,师从我国著名古琴、笛箫大师孙贵生先生,跟随孙先生潜心学习传统古琴演奏、律学、打谱等十余年,对琴史、琴论及律学方面,都有很深的研究。

古琴公益课—颐和琴社秋季特别活动

邸聆桐演奏《碣石调·幽兰》

 

        邸先生演奏风格古朴中正,醇厚宽和,由他主授的课程,除了演奏技法的教学,更是一种素质、内涵的培养。本着“决不速成”教学理念,扎实打好每个学生的基本功,循序渐进,并注重因材施教,根据每位学生的自身特点量身定制教学计划,使每位学生都能通过对古琴演奏及古琴文化的学习,提升审美,修养心性,深层理解中国文化之精髓,使琴声琴韵深入灵魂,让古琴的陪伴,成为每一个人的生活方式。

 

颐和琴社

taiguyihe

       颐和琴社是北京太古颐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办的专业从事古琴文化传播、古琴传习教学、琴学理论研究、斫琴工艺研究的专业机构。颐和琴社公众号为各界琴友提供琴学相关的知识性、趣味性文章,欢迎琴友关注订阅。

                              古琴公益课—颐和琴社秋季特别活动

 

颐和琴社   古琴传习 七弦清音 颐心养和

微信公众号:颐和琴社

微信搜索:taiguyihe

客服电话:13260331817

 

始发于:古琴公益课—颐和琴社秋季特别活动